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5-27老兵不死 再战仙界《梦幻诛仙2》派送回归礼包

字体:【

  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现已战爽公测!七年时间,我们同舟共济,七年时间,我们风雨同行。屹立仙侠世界七载的《梦幻诛仙2》,始终秉承着让玩家享受最佳游戏体验、收获最多欢笑快乐的理念,将最完美的梦诛呈现给各位仙友。正值新版上线之际,期待梦诛的老玩家们回归,回家的时刻到啦!全新回归机制,前往老服、新服皆有礼!

  回归礼包,老友专享!>>>

图片: 图1:仙友回归活动5.28准时开启.jpg
仙友回归活动5.28准时开启

  【≥60级的老角色上线免费领】

  5月27日至6月30日,“回归礼包派送”期间,官方将根据登录时间、角色等级等条件,即最后登录时间在2014年4月20日至2016年4月20日,并且角色等级≥60级的老友免费发放不同档礼包奖励,海量储备金、vip周卡、神行履、高级启灵幸运石等惊喜不断!

图片: 图2:嗨,朋友!好久不见,欢迎回归!.jpg
嗨,朋友!好久不见,欢迎回归!

  【“新”称号赠送“老”角色】

  自5月27日起,至6月30日,符合回归条件的玩家可选择老服角色领取或新服角色领取“回归礼包”,但每个符合领取条件的完美通行证仅限领一次,老服、新服礼包内含物品不尽相同,请众仙君谨慎选择。

图片: 图3:老服角色可领取奖励一览.jpg
老服角色可领取奖励一览

图片: 图4:“老兵不死”称号新服角色独享.jpg
“老兵不死”称号新服角色独享

  回归活动来势凶猛,是否还有仙君尚不知晓?千金难买挚友情,请小伙伴们奔走相告!

  全新双线服务器【帮行天下】火爆开启!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今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现已战爽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