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5-26《梦幻诛仙2》新服【帮行天下】今日开启 6星坐骑喂养计划启动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今日12:00战爽公测!双线一区同名新服【帮行天下】火爆开启,入驻即享超级豪礼!与此同时,6星坐骑喂养计划同步启动,多重奢华奖励全民尽享!“踏云追日”、“大地之灵”、“黄金八宝蟾”等坐骑待你驯服,与它踏上全新修仙之旅!

  坐骑喂养计划传送门>>>

图片: 图1:全新修仙之旅已经起航!.jpg
全新修仙之旅已经起航!

  【即日起坐骑系统开放6星坐骑】

  拥有一个拉风的坐骑,不仅能让众仙君从外形上更加酷炫霸气,增强实力更是不在话下!自今日(5月26日)12:00新版“帮行天下”上线后,坐骑系统开放6星坐骑,踏云追日、大地之灵、望月玉犀、黄金八宝蟾均开放6星上限。众仙君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坐骑元石”对坐骑进行升星。并且6星坐骑只能消耗“坐骑元石”进行升级。

图片: 图2:霸气炫酷,你值得拥有!.jpg
霸气炫酷,你值得拥有!

  【6星坐骑喂养计划同步上线】

  与此同时,“6星坐骑喂养计划”活动也随之上线,5月26日至6月27日,参与专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3天、5天、10天、15天、20天、25天、30天喂养大礼包,礼包内囊括了坐骑升星必备的“坐骑元石”哦。进阶升级后的坐骑,绝对是大家仙侠旅途中的最佳小伙伴!还等什么?快来尝试一下吧。

图片: 图3:有了它,修仙路上的不孤单!.jpg
有了它,修仙路上的不孤单!

  全新双线服务器【帮行天下】今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今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现已战爽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