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5-25《梦幻诛仙2》携新服“帮行天下”5.26公测 客户端开放下载

字体:【

  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即将于5月26日战爽公测!届时,一大波“帮派BOSS”、全新的“跨服帮战”、“装备聚星”、“坐骑升星”玩法等将逐一登场,更有庆典活动同步开启。与此同时,公测当天还将开启一组同名双线新服【帮行天下】,多重福利入驻即享!最新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请众仙友奔走相告,抢占先机方能百战不殆!“帮行天下”马上公测,做好战斗的准备吧!

图片: 图1:距“帮行天下”战爽公测还有1天!.jpg
距“帮行天下”战爽公测还有1天!

  为了能让新玩家和回归玩家快速体验游戏,免去当日下载客户端所耗费的时间。我们将会提前开放客户端的下载。届时,各位新玩家可以提前进行新版客户端的下载。

  《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客户端>>>

  当前正在使用“万千宠爱”客户端进行游戏的玩家也可选择使用升级补丁更新到“帮行天下”客户端,升级补丁将在5月25日(今日)放出,请及时留意官网下载页面更新情况。

  《梦幻诛仙2》帮行天下通用补丁下载页面>>>

图片: 图2:全新launcher长这样!.jpg
全新launcher长这样!

  大版降临,新服首开!5月26日12:00将开启全新双线新服“帮行天下”,海量活动不间断,超级豪礼来就送!在新服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重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公测大礼,还可以参加新服冲级大抽奖获得修仙必备物资!充1返100积分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即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与此同时,新玩家在5月26日公测之后,可以通过官网的快速注册页面注册,注册成功即可获得“帮行天下大礼包”,同时非快注方式进驻的玩家也可通过在官网点击领取帮行天下的方式,领取资料片的新手卡。丰富大礼将助您在新服中披荆斩棘,修仙之路一帆风顺。

新服冲级赛 奖品传送门>>>

图片: 图3:版本同名双线新服【帮行天下】5月26日12:00准时开启.jpg
版本同名双线新服【帮行天下】5月26日12:00准时开启

  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5月26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即将战爽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