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4-26不忘初心 杭州再聚首《梦幻诛仙2》玩家见面会报名启动

字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西子之约,再度回首。回到6年前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品游戏、忆情谊!5月14日杭州玩家见面会报名环节今日正式启动,莅临见面会现场就有机会全程体验星级待遇,零距离畅谈和展望《梦幻诛仙2》的现在和未来!与此同时,见面会现场奖品丰富,超值礼包、炫酷翅膀、强力宠物等应有尽有。

  点击直达见面会报名专题>>>

图片: 图1:不忘初心+杭州再聚首.jpg
不忘初心 杭州再聚首
 

  【见面会入场券放出 速来抢】

  为了感谢众仙君七年以来的长久陪伴、不离不弃,《梦幻诛仙2》将于5月14日,在杭州举办2016年度大型玩家见面会。见面会上,玩家们不仅可与主创人员面对面的交流、促膝长谈,还能参与精彩的互动游戏,更有难得一见的超值大奖等你抱回家。即日起至5月5日13:00,登录官网专题,填写调查问卷,就有机会成为亲临杭州见面会现场的幸运玩家哦!

图片: 图2:历届见面会回顾——科幻密室留影.jpg
历届见面会回顾——科幻密室留影

图片: 图3:历届见面会回顾——深圳站合影.jpg
历届见面会回顾——深圳站合影
 

  【感恩大礼 惊喜环节抢先知】

  见面上,众仙君更有机会参与到惊喜抽奖的环节,一大波强力宠物、炫酷翅膀和见面会专属感恩回馈大礼包已备齐全。欢笑伴随喜悦,让我们放松身心,投入到这场专属于梦诛玩家的盛宴中来吧!

图片: 图4: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冰火姐妹”.jpg
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冰火姐妹”

图片: 图5: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蝶羽铭心”.jpg
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蝶羽铭心”

图片: 图6: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精灵的思念”.jpg
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精灵的思念”

图片: 图7: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炼狱”.jpg
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炼狱”

图片: 图8: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天堂地狱”.jpg
见面会专属大礼——翅膀“天堂地狱”

  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5月26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即将战爽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