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2-17梦诛君陪聊啦 《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欢乐无限

字体:【

  时下恰逢寒假,众仙主除了快乐游戏,闯荡江湖外,是不是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情绪,无处安放?不如来《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逛逛吧,那里有一个治愈系梦诛君,静候各位仙主前来释放压力,诉说衷肠!

图片: 图1:梦诛微信还能在线聊天呢?不信来试试!.jpg
梦诛微信还能在线聊天呢?不信来试试!

  【什么是微信会客室?】

  《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就是梦诛君的工作平台,也是“微信会客室”聊天、活动根据地。这里一直以为众仙主带来第一手游戏爆料、直接有效的情感沟通、丰富给力的游戏大奖为准则!诚心期待每位梦诛玩家的莅临,参与活动、唠嗑闲聊、提交建议等。

图片: 图2:活捉梦诛君~能闲聊还能拿大奖!.jpg
活捉梦诛君~能闲聊还能拿大奖!

  【如何与梦诛君聊天?】

  添加《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微信号:PWRDmhzx),添加成功后,就像跟好朋友聊天一样,随便聊什么都可以哦!梦诛君最喜欢听跟人唠嗑啦,如果你有什么伤心事,开心事,都可以找他聊聊哦,也许聊着聊着就能获得点卡、法印什么的。如果消息发出梦诛君没有及时回复您,也不要着急哦,待他安顿好其他仙主后,前来迎接您!

图片: 图3:梦诛微信二维码.jpg
梦诛微信二维码

  【不只会聊天的会客室】

  无论你来自天南海北,无论你是否已经冲出了亚洲甚至地球,只要网络连通,我们的沟通就畅通!欢迎众仙主通过搜寻账号、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添加《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为好友哟!加入梦诛大家庭那刻起,你就会受到梦诛君及小梦妞的热情款待,唠嗑、晒图、唱歌、讲故事、游戏爆料等,这里是专属于玩家的快乐驿站,是梦诛小伙伴们的聚集圣地。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