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18称霸群雄!《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冠军诞生

字体:【

    天命英雄,风云再起!《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历经重重战斗于昨晚圆满结束。所有参赛队伍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激情澎湃的精彩对战。恭喜以下战队获得最终胜利!冻冻和大家也一同期待着下一届跨服PK赛的到来!

    《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甲组冠亚季军:

    冠军:*夢魘战队(群雄逐鹿)

    《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乙组冠亚季军:

    冠军:黎明落幕战队(无量净世)

图片: 图1+天命英雄+风云再起.jpg

天命英雄 风云再起

    【丰厚奖励实至名归】

    甲乙两组六支冠亚季军战队,将分别获得稀有炫彩羽翼、特殊珍稀阵法、专属称谓、绚丽法印和所在服务器双倍经验等奖励,同时,稀有的小倩、采臣宝宝也将作为神秘奖励,奖励给六组战队。参与跨服赛的32强也将获得相应奖励哟!

图片: 图2+相约下一届+更多精彩.jpg

相约下一届 更多精彩

    【新年福利 更多惊喜即将来袭】

    精彩的第十二届跨服PK赛落下帷幕,《梦幻诛仙2》新年狂欢即将到来!新年福利第一波——官方论坛首次同步YY举办的年度欢庆活动即将于今晚20:00准时开启。届时将有各种精彩的小游戏,为小伙伴们带来昙花法印、英国队长、论坛称谓,以及多款周边奖励!1月18日20:00,请准时锁定【8056】梦幻诛仙官方YY频道!

图片: 图3+昙花法印.jpg

昙花法印

图片: 图4+英国队长.jpg

英国队长

    官方论坛年度欢庆活动>>>

    更多新年福利即将来袭!小伙伴们做好准备了吗?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