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15新年福利第三波 《梦幻诛仙2》新服“过关斩将”今日12时开启

字体:【

    新年福利第三波今日来袭!《梦幻诛仙2》2016年首组新服——双线一区服务器“过关斩将”今日12:00准时开启!新服专享活动同时热辣来袭!升级就能获得相应积分,积分抽取萌宠“英国队长兜兜”等幸运大礼。更有800天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等物品,助你“过关斩将”,叱咤新服!

图片: 图1+新年首服送福利.jpg

新年首服送福利

图片: 图2+进驻新服+过关斩将.jpg

进驻新服 过关斩将

    【新服专享 冲级送大礼】

    帅气的英国队长,超萌的变异蛇兜兜,VIP卡,周边……即刻抢驻新服【过关斩将】,升级就能获得相应积分,消耗积分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赢取你喜欢的各种奖励吧!

    还有新服专属回馈活动,使用活动积分免费兑换装备兑换符、必成大礼锦盒等丰厚礼包,为你的修仙之旅增添一份动力!

    新服冲级积分换好礼>>>

    新服专属回馈>>>

图片: 图3+英国队长.jpg

英国队长

图片: 图4+变异蛇兜兜.jpg

变异蛇兜兜

    【四倍经验 冲级好帮手】

    在新服开启后的第二天——2016年1月16日(本周六)19:30-21:30还将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帮你等级飙升!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带你体验最痛快的升级之旅。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