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08《梦幻诛仙2》盘点2015年我们心爱的羊兜兜

字体:【

    它们是梦诛的代言人。

    它们是梦诛世界中最萌的战宠!

    它们就是兜兜军团!

    由雷神兜兜、钢铁侠兜兜、金兜兜、绿巨人兜兜、蛇年兜兜、以及英国队长兜兜和天使兜兜组成的兜兜军团,作为《梦幻诛仙2》中最具代表性的萌系军团,在2015年以“兜兜军团大作战”活动,带给仙友们以脑力和视觉的双重享受。最近冻冻收到了关于兜兜军团的独家通关视频,冻冻做了一些有趣的整理和加工就迫不及待的拿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啦!

图片: 图1+兜兜军团可爱激萌.jpg

兜兜军团可爱激萌

    兜兜军团大作战,由七大彩虹兜兜领衔。每一关都设置了不同的玩法等待玩家探索。或击杀,或抵挡,或问答,或猜拳,甚至还需要购买甜蜜蛋糕来“贿赂”可爱的萌兜兜们!多变的玩法成为了《梦幻诛仙2》中最另类的PVE副本活动,一度吸引了众多仙友们摩拳擦掌,纷纷前来挑战。

图片: 图2+萌兜兜问题多多.jpg

萌兜兜问题多多

图片: 图3+可爱兜兜最爱吃甜蜜蛋糕.jpg

可爱兜兜最爱吃甜蜜蛋糕

图片: 图4+萌兜兜给你带来更多惊喜.jpg

萌兜兜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2016年,《梦幻诛仙2》还将推出更多更有趣、更刺激的全新玩法,冻冻欢迎喜爱录制视频和撰写攻略的玩家积极投稿至微博小梦,或者微信梦诛君处,将有神秘礼物作为回礼哦~一起快乐分享吧!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