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06《梦幻诛仙2》“趴体”不散场 梦诛达人就是你!

字体:【

    新的一年,你是否已经做好了一年的计划,准备逐一完成,做一回统筹天下的计划达人?还是达成《梦幻诛仙2》满级成就,或刷遍Boss无敌手,成为游戏达人?还是在跨服PK赛中夺得好成绩,成为PK达人?抑或拿到更多的游戏奖励,做礼物达人?做2016《梦幻诛仙2》达人,“趴体”不散场!

图片: 图1+新年会有新收获.jpg
新年会有新收获

    【寻找2016年计划达人】

    2016年的第一周,来和小梦分享你的新年计划吧!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参与微博活动#寻找2016梦诛计划达人#,转发微博内容并回复小梦,和小梦一起分享2016年你有着怎样的新想法和计划吧!小梦还有英国队长,7天微博称号,V5乾坤袋等奖励送出哦!

    活动时间:2016年1月6日-2016年1月10日

 
图片: 图2+英国队长等你带回家.jpg
英国队长等你带回家

    【礼物达人——圣诞老人大礼派送中!】

    同时,圣诞节活动“奔跑吧圣诞礼物”还在继续哦!60级以上的玩家可单人参与,活动将于每天20:00-22:00开放,届时请到京城NPC圣诞老人处参与活动。有圣诞法印作为奖励哦!

图片: 图3+圣诞老人不曾离开.jpg
圣诞老人不曾离开
 
图片: 图4+圣诞法印.jpg
圣诞法印

    【PK达人——第十二届跨服PK赛再掀热潮】

    延续2015年热潮,《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在本周也将进入淘汰赛环节。拥有观战号的小伙伴们记得准时上线,亲临现场观战大神们的对弈吧!

 
图片: 图5+第十二届跨服PK赛风起云涌.jpg
第十二届跨服PK赛风起云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6年《梦幻诛仙2》还将为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更多奖励丰厚的活动等你来参与。你的计划将在这里一一实现!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