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25《梦幻诛仙2》玩家见面会北京站重磅开启

字体:【

  年末盛惠“趴体”季,《梦幻诛仙2》邀你共狂欢。巡回玩家见面会最终章——北京站于今日(12月26日)开“趴”啦!“趴体”上,《梦幻诛仙2》项目组的核心团队人员都将到场与各位仙友会面,畅聊“梦诛”故事,畅想“梦诛”未来!更有丰富的奖励,以及充满趣味的真人版密室逃脱游戏等,期待与大家共度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周末!

图片: 图1+12月年末“趴体”季.jpg
12月年末“趴体”季

  在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最终章——北京站之前,上海和深圳的仙友们率先与团队核心成员共度快乐时光。

  六载光影与共,有困难和坎坷,也有惊喜和欢乐。在见面会之前,运营团队收到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反馈,大家对梦诛的现状和发展都提出了言辞恳切的建议与期盼。为此,我们愿意将这份距离拉近,与所有支持,喜爱梦诛的玩家建立心与心的交流。本次玩家见面会将针对梦诛的现状以及未来,以倾听和沟通为主,共同筑建越来越好的梦诛世界。

图片: 图2+上海玩家聚会合影.jpg
上海玩家聚会合影

图片: 图3+深圳玩家聚会合影.jpg
深圳玩家聚会合影

图片: 图4+密室逃脱,That+is+Team+Time!.jpg
密室逃脱,That is Team Time!

图片: 图5+12月26日,相聚北京.jpg
12月26日,相聚北京

  每一位玩家对于《梦幻诛仙2》都是如此重要,每一次与玩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于《梦幻诛仙2》核心团队人员来说都异常珍贵。我们分享关于“梦诛”的难忘回忆,讨论关于“梦诛”的未来。伴随着美食的畅聊,在见面会现场《梦幻诛仙2》还为到场的仙友们准备了专属的羽翼、翅膀等奖励,另有超级大奖——稀有神兽送给幸运玩家哦!

  与此同时,微信的梦诛君也为不能到场的仙友们准备了多重礼包、海量点卡、专属法印等好礼。12月26日关注梦诛官方微信抢大礼啦!梦诛官方微信号:PWRDmhzx

图片: 图6+关注梦诛官方微信.jpg
关注梦诛官方微信

  2016年,《梦幻诛仙2》还将与你相伴,更多精彩,更多快乐,我们一同创造一同分享!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