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25鏖战群雄《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小组赛正式开战

字体:【

    2015年圣诞节什么最热门?!《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小组赛正式开战,为众位带来最热门最激烈的震撼赛事!天命英雄,谁将称雄?且看风云再起,鏖战群雄!

    第十二届跨服PK赛,更多精彩请点击>>>


小组赛今晚打响 

图片: 图2+第十二届跨服PK赛时间安排.jpg

第十二届跨服PK赛时间安排

    12月25日-12月29日小组赛期间,来自各个服务器最优秀最有实力的大神集结,相争32强名额!点燃斗志,释放激情!拥有观战号的幸运小伙伴们,也要准时上线欣赏大神们的精彩对决哦!

图片: 图3+与大神们相约圣诞.jpg
与大神们相约圣诞

    岁末新初最火热的赛事今日打响,精彩赛事不容错过!冻冻,顾问,梦诛君和小梦与大家共同期待,更多第十二届跨服PK赛赛事资讯请密切关注各官方平台哦!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