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24《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 乐享双旦

字体:【

  随着2015年接近尾声,圣诞、元旦佳节即将来临!值此之际,《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为广大玩家再次送上狂欢盛宴!游戏内上线圣诞节活动“奔跑吧圣诞礼物”,全新法印闪耀今冬。同时,小梦已在微博备上海量礼包和超级萌宠,就等你来拿!另外,顾问君在贴吧也即将展开欢乐的圣诞活动!冻冻诚邀你赶快加入,保证你这个圣诞不孤“Dan”!

  图片: 图1+“趴体”季+这个圣诞不孤“Dan”.jpg

  “趴体”季 这个圣诞不孤“Dan”

  自12月24日起,游戏内上架圣诞节活动“奔跑吧圣诞礼物”。60级以上的玩家可单人参与,活动将于每天20:00-22:00开放,届时请到京城NPC圣诞老人处参与活动哟。

  图片: 图2圣诞老人等你来.jpg

  圣诞老人等你来

  金够败金够败~金够LV~大家圣诞快乐!小梦变身圣诞小天使送礼来啦!12月30日24:00前转发活动微博,写写你这一年关于梦诛最难忘的记忆,小梦将送出宠幸礼包、仔仔宝宝和超金贵的宠爱大礼包(内含琉璃沙)哦!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30日

  微博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3+缤纷好礼+小梦变身小天使.jpg

  缤纷好礼 小梦变身小天使

  另外,“趴体”季又怎能少了顾问君忙碌的身影呢。顾问君将在贴吧发起圣诞踩图活动,玩家只需根据活动规则,进行游戏截图,就能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奖励。冻冻听说,活动内含节日典藏版法印奖励哟!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27日

  贴吧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4+节日典藏版法印+最炫酷的圣诞好礼.jpg

  节日典藏版法印 最炫酷的圣诞好礼

  《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狂欢盛宴不停歇!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