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15《梦幻诛仙2》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上海”“深圳”站即将启动

字体:【

  2015即将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梦幻诛仙2》已经和玩家共同走过了六载光阴。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梦幻诛仙2》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动。作为年末盛惠“趴体”季的线下活动,玩家见面会将首先在上海和深圳两个城市同步启动,届时现场的精彩互动以及限量大奖,都将惊艳你的眼球,成为2015年末最不可忘怀的记忆。

  与此同时,玩家见面会报名时间将于明日(12月16日)上午10:00截止,请还未提交报名信息的玩家,抓紧最后的机会,也许您将有幸加入到这场盛会中来!另外,对于提交报名信息的玩家及已经接到电话的玩家,我们将会进行严格的筛选来确定最终入选的名单,并且会对最终入选的用户进行多次电话的确认,来确定到场参加的幸运玩家。

  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专题页>>>

  图片: 图1+年末大趴+让我们躁动起来.jpg

  年末大趴 让我们躁动起来

  【巡回见面会 上海深圳自由选】

  身为一款出色的2D回合制网游,《梦幻诛仙2》一经登陆就深受国内玩家的喜爱,忠实用户更是遍布全国各地。而为了与更多玩家实现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共享年末狂欢。此次玩家见面会将采取巡回的方式多站举办,为年末“趴体”增添更多期待。12月19日,见面会将抢先在上海、深圳两地同期举办。报名结束后,将会有工作人员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集合地点的通知,请耐心等待!

  图片: 图2+全国巡回+与你相约上海、深圳.jpg

  全国巡回 与你相约上海、深圳

  【情续仙缘 好友齐聚惊喜多】

  与《梦幻诛仙2》携手共度的六年时光,相信每一位仙友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快乐记忆,那些在修仙旅程中结识的挚交好友,那些并肩作战赢得的辉煌成绩,还有那些在奇幻仙境中相约嬉游的悠然心境,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另觅一处世外桃源。但由于现实条件的限制,即使相交多年的游戏好友也很难将这份感情延续到三次元中,成为人生的一大遗憾。

  为了让仙友们见面,《梦幻诛仙2》年末大趴将为所有参与巡回玩家见面会的仙友提供一个理想舒适的聚会环境。在这里你既可以与知己好友通宵彻谈,也可以联手参与精彩的互动环节赢取超级大奖,更可以让彼此的友情得到全面的升华。

  图片: 图3+属于你的快乐时光.jpg

  属于你的快乐时光

  【珍稀限量大奖 见面会惊喜几重奏】

  《梦幻诛仙2》见面会的每一站活动现场都为玩家精心准备有趣的游戏环节和虚拟大奖。见面会的专属限量道具,定会让所有玩家不虚此行。另外,微信梦诛君将在见面会当天,为不能去到现场的仙友们,准备了多重礼包、海量点卡、专属法印等豪礼,具体活动请时刻关注梦诛微信号:PWRDmhzx!

  图片: 图4+关注梦诛微信+精彩马上展现.jpg

  关注梦诛微信 精彩马上展现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