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08“2016年我想要”《梦幻诛仙2》微博小梦圆你梦

字体:【

  2016年我想要减掉10公斤!

  2016年我想要找到灯火阑珊处的她!

  2016年我想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年你想要什么?与《梦幻诛仙2》的微博小梦聊一聊,就有精美好礼赠送哟!

  2016年我想要——微博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1+2016年你想要什么?.jpg

  2016年你想要什么?

  进入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小伙伴们和小梦又一起度过了一整年的快乐时光。对于今年你有着怎样的感悟和收获?明年你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和愿景?快来和小梦聊聊吧!小伙伴们只需留言转发活动微博,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小梦将选择出15位幸运儿,获得微博专属称号、V5乾坤袋、随机礼包等奖励!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8日—2015年12月13日

  图片: 图2+微博专属称号+等你来拿.jpg

  微博专属称号 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炙手可热的观战名额是观战的唯一途径,微博小梦也为小伙伴们争取到为数不多的观战号。请时刻关注微博讯息,抢夺大战即将打响!

  图片: 图3+第十二届跨服PK赛+观战号等你抢.jpg

  第十二届跨服PK赛 观战号等你抢

  12月是忙碌的一个月,12月是欣喜的一个月,12月更是豪礼多多的一个月!在《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因你而更加精彩!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