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04《梦幻诛仙2》新服“马踏飞燕”今日12时准时开启

字体:【

  凛冬已至,天冷梦诛不冷~冻冻特意为各位小伙伴们送来冬日里的第一把火!《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马踏飞燕”于今日12:00火爆开启!新服暖心来袭,伴随海量奖励与精彩活动温暖你的寒冬,更有多倍经验活动助你一飞冲天,畅快修仙之旅!

  图片: 图1+新服“马踏飞燕”+今日12时火爆开启.jpg

  新服“马踏飞燕” 今日12时火爆开启

  新服开启后,新服冲级赛必将是所有新人全力冲刺的动力。所有入驻新服的玩家,均可参与冲级活动获得升级积分,消耗积分可进行免费抽奖。令人心潮澎湃的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修仙大礼,助力新人修仙之路。另有VIP卡、雷蛇键盘、雷蛇鼠标等大奖,等你赢取哟!

  新服冲级赢兜兜>>>

  图片: 图2+新服豪礼不间断.jpg

  新服豪礼不间断

  同时,新服7日专属回馈活动也将带来每日豪礼!每位参与专属回馈活动的玩家,还能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丰厚礼包。一大波坐骑灵魂石、四级精魄礼盒、高级必成大礼锦盒等丰厚奖励,等你收入囊中!

  图片: 图3+快找小倩+领丰厚礼包.jpg

  快找小倩 领丰厚礼包

  入驻新服后,《梦幻诛仙2》还将于2015年12月5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享受超高经验,等级极速飙升!同时,四倍经验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后可变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可变为六倍经验!如此惊喜的安排,你还在什么?新服“马踏飞燕”,等你抢驻!

  图片: 图4+多倍经验不容错过.jpg

  多倍经验不容错过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