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01银装素裹《梦幻诛仙2》12月美图征集开启

字体:【

  说起冬天,小伙伴们第一反应的画面是什么样子的?冻冻能想到就是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如梦如幻的冰雪美景,尽在眼前!不要再想象了,《梦幻诛仙2》12月冬季贴吧美图征集正式开启,快把素雪飘零的美景,记录下来吧!

  进入贴吧,发现更多精彩>>>

  图片: 图1+冬季来袭+美图征集正式开启.jpg

  冬季来袭 美图征集正式开启

  十二月,雪渐渐增多,万物被雪深埋,远方隐隐约约透漏出几点青绿。冬天就是这样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而在《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又有着怎样的美景吸引你留恋驻足呢?小伙伴们转动手中的鼠标,将梦诛世界中的美景记录下来,就有机会获得梦诛顾问的青睐,获得美图奖励哟!下面,还是跟着冻冻一起欣赏下,11月的美图吧!

  图片: 图2+吧友“阳光丶Cc”的美图.jpg

  吧友“阳光丶Cc”的美图

  图片: 图3+吧友“童颜馨”的美图.jpg

  吧友“童颜馨”的美图

  图片: 图4+吧友“太阳红又圆”的美图.jpg

  吧友“太阳红又圆”的美图

  图片: 图5+吧友“陈栎訫”的美图.jpg

  吧友“陈栎訫”的美图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