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27期待你的发现《梦幻诛仙2》资料站焕然一新

字体:【

  时光飞逝,转眼间《梦幻诛仙2》已经同广大玩家相守相伴六个年头!在这六年间,无论是对版本更新的关注和支持,还是针对BUG的体验意见,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梦诛才会越来越好!为了能够方便玩家快速了解游戏内容和主要玩法,《梦幻诛仙2》资料站按照更迭至今的游戏版本,重新归纳整理和罗列了累计玩法以及全新玩法说明,将焕然一新的全新面貌展现给广大玩家。同时,不要忘记的是本周六晚的四倍经验将与你相约!

  图片: 图1+资料站焕然一新.jpg

  资料站焕然一新

  清晰的分类、详细的内容,再搭配上极简的风格,《梦幻诛仙2》全新资料站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玩家。资料站分为全新精彩内容、历史版本内容、特色系统、活动玩法、任务介绍等九大类别,满足不同玩家查阅资料的需求。无论你是小白还是大神,在这里你都能知道想要的答案。全新资料站可以称之为梦诛的辞海!

  图片: 图2+全新面貌+等你发现.jpg

  全新面貌 等你发现

  另外,《梦幻诛仙2》将于2015年11月28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开启后,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成为六倍经验!如此诱人的经验奖励,赶快登录游戏体验吧!

  图片: 图3+全服四倍+周六晚相约.jpg

  全服四倍 周六晚相约

  图片: 图4+超多福利+敬请关注.jpg

  超多福利 敬请关注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