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23感恩有你《梦幻诛仙2》官方活动携爱启动

字体:【

  每年这时候,好多人都会禁不住诱惑捂不住钱袋子,感叹:“为双十一消得人憔悴,钱包渐瘪也无悔!”还好双十一走了,感恩节来了!值此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仙友们一直以来的厚爱与信赖,《梦幻诛仙2》微博、微信平台开启感恩节专属活动,诚邀新老玩家欢聚一堂,度过一个有爱的感恩节日。

  图片: 图1+感恩有你+携爱同行.jpg

  感恩有你 携爱同行

  图片: 图2+玩家“敢说你是真心吗”的美图.jpg

  玩家“敢说你是真心吗”的美图

  【微博小梦送送送 感人小事赢称号】

  在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6日活动期间,小梦将在微博平台举办感恩节大放送活动!截止到感恩节当日(11月26日24:00)前转发活动微博,聊聊关于游戏中那些让你感动、感谢、感恩的感人小事,小梦就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中抽取幸运玩家,获得高大上礼包、7天微博称号以及15元点卡奖励哟。梦诛有爱,与你同行!

  微博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3+微博专属称号“薇薇莞尔+博你一笑”.jpg

  微博专属称号“薇薇莞尔 博你一笑”

  【微信梦诛君砸砸砸 全新礼包平台专属】

  梦诛君紧随其后,为小伙伴们带来砸金蛋活动!砸金蛋活动准备了全新宠幸礼包、15元点卡等好礼!本次活动开启时间为11月26日感恩节当日,中午12:00-14:00以及下午18:00-20:00这两个时段内,通过微信平台回复接头暗号“MZGNJ”,即可领取属于你的金蛋,砸出属于你的好礼!11月26日中午12:00,我们开砸起来!

  图片: 图4+提前关注微信平台+好礼砸出来.jpg

  提前关注微信平台 好礼砸出来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