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20《梦幻诛仙2》新服“剑舞群魔”今日12时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火爆公测中!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加入到这场热闹的修仙旅程中来,游戏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启新服【剑舞群魔】。多倍经验、新服回馈以及高级锦盒,三大新服活动伴随更多奖励汹涌而至,一场万千宠爱的修仙之旅等你驾到!

  图片: 图1+剑舞群魔+今日12时火爆开启.jpg

  剑舞群魔 今日12时火爆开启

  【新服冲级赛 英国队长整装待发】

  还在惦念英国队长的帅气英姿?《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剑舞群魔】将于今日(11月20日)正午12:00耀世开启!凡是参与新服冲级赛的玩家,可通过等级提升获取活动积分,每消耗9点积分即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实物奖励雷蛇游戏键盘、雷蛇鼠标,人气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兜兜等豪礼也已准备就绪!即刻抢驻新服,超多豪礼等你赢取!

  新服冲级赢兜兜>>>

  图片: 图2+英国队长+等你带走.jpg

  英国队长 等你带走

  【海量豪礼积分兑换 人气坐骑手到擒来】

  为了让玩家们可以更好的体验修仙之旅,新服7日专属回馈活动,将呈上每日好礼助你事半功倍!同时,参与新服回馈的玩家,还能获得活动积分,积分可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丰厚大礼包!海量坐骑灵魂石、高级必成大礼锦盒、四级精魄礼盒、800天修为结晶、法宝锦盒等一众干货,统统使用积分兑换!

  图片: 图3+海量豪礼+美丽的小倩等你兑换.jpg

  海量豪礼 美丽的小倩等你兑换

  【多倍经验开启 助你等级飙升】

  新服【剑舞群魔】开启后,《梦幻诛仙2》还将于11月21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后可变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可变为六倍经验!双线一区“剑舞群魔”,等你尽享酣畅淋漓的周末时光!

  图片: 图4+四倍经验助你升级飙升.jpg

  四倍经验助你升级飙升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