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8《梦幻诛仙2》新服“剑舞群魔”11.20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剑舞群魔”将于11月20日12:00耀世开启,新服活动接踵而来。装备兑换符、英国队长兜兜等新服好礼,陪你畅玩修仙之路。

  图片: 图1+新服剑舞群魔+本周五12点开启.jpg

  新服剑舞群魔 本周五12点开启

  《梦幻诛仙2》将于2015年11月20日12:00开启新服“双线一区—剑舞群魔”。届时,小伙伴们可通过新服冲级活动获得升级相应积分,每消耗9积分即可进行一次抽奖。雷蛇游戏键盘、雷蛇鼠标、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兜兜、蛇年兜兜、VIP卡等超值大奖,为你的修仙之旅增添一份动力!

  冲级送积分,天天赢大奖>>>

  图片: 图2+英国队长兜兜+快来领走.jpg

  英国队长兜兜 快来领走

  同时,专属于新服的7日回馈活动,将修仙好礼每日送达你身边。并且,参与专属回馈的玩家,还能累计活动积分,积分可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额外的丰厚礼包。礼包中不乏800天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四级精魄礼盒等超多修仙物资!

  图片: 图3+快找小倩+领丰厚礼包.jpg

  快找小倩 领丰厚礼包

  《梦幻诛仙2》新服袭来,锁定11月20日,新服“剑舞群魔”即将开启!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