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8《梦幻诛仙2》体验服感恩节活动抢先开启

字体:【

  感恩节临近,小伙伴们在分享感恩和感受关爱的同时,《梦幻诛仙2》也精心准备了感恩节活动。这不,体验服今日(11月18日)更新的感恩节“趣味答题”活动,就抢先推出了称号“感恩之心”及“感恩之心”法印,希望全新奖励能同大家一起提前分享感恩节的快乐!另外,体验服还将新增混沌时空第11、12层。

  图片: 图1+体验服抢先开启+感恩有你.jpg

  体验服抢先开启 感恩有你

  【感恩节趣味答题 对错都有奖励】

  在体验服更新后,50级以上的玩家可单人参与感恩节趣味答题活动。在京城领双人身后的“感恩节大使”处可抢先领取答题任务。题库共有15道题,玩家每日可选择任意时间回答5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玩家答对或答错,答题活动都将完成,并获得感恩节任务奖励!

  【感恩节特别定制 全新法印即将来袭】

  玩家每答对一道题,就能获得“感恩节礼券”奖励。礼券可兑换全新烹饪(药品)“火鸡大餐”、新称号“感恩之心”以及新法印“感恩之心”。想获得感恩节独家定制的全新奖励吗?体验服已开启,抢先体验尽在今日!

  图片: 图2+混沌时空新增11、12层+即将开启.jpg

  混沌时空新增11、12层 即将开启

  与此同时,体验服更新后,混沌时空还将开启面向105-115级的第11层和115-125级的第12层。玩家可通过“时空守护者”逐层进入,抵达更具挑战的第11、12层混沌时空。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