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03自由DIY《梦幻诛仙2》萌宠征集火热进行时

字体:【

  爱宠之心人皆有之,想让游戏中的宠物也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取名字吗?《梦幻诛仙2》萌宠定制活动正在自媒体平台火热进行中。三大平台一片火热,冻冻可是被小伙伴们的奇思妙想给惊艳到了。登录微信平台,回复话题可给三大萌宠起名;回复微博置顶活动,可给萌宠编写身世背景,还有在贴吧举行的四格漫画、同人小说等萌宠定制活动,就等你来火速参加!这样别开生面的宠萌定制活动,最终还有神秘大奖等着你哟!

  图片: 图1+定制萌宠+一只永流传.jpg

  定制萌宠 一只永流传

  在11月10日24点之前,小伙伴们可在微信平台回复话题#梦幻诛仙2萌宠自定义#加宠物序号和所取的名字,1号代表烛龙、2号代表考拉、3号代表土地公公。迄今为止,已有百余名玩家参与活动,冻冻看到玩家们为萌宠起得名字,真是又可爱又好玩!什么髸厷グ很忙、什么树熊、什么土里土气,冻冻表示那些带有外星符号的名字就不要为难我们的策划大大了好嘛!言归正传,玩家们参与起名活动,字数不能超过5个字,同时兼具创意而且一“名”惊人的名字才能进入最后的投票阶段!小伙伴们请继续努力吧!

  图片: 图2+梦诛君+等你来取名.jpg

  梦诛君 等你来取名

  同时,微博上也正在进行萌宠身世背景的编写活动。微博的小梦告诉冻冻,欢迎更多有才华的玩家,来撰写爱宠的身世。那么跟着冻冻先来一起看看,“油菜花”的身世背景吧!来自“oO雨T银裙Oo”:我本为龙,上天腾云,下海施雨,失足差池,火烧明珠,贬于蛇盘山,静待取经人,愿作坐骑,皈依佛门,历尽艰辛,取得西经,修成正果,八部天龙广力菩萨。赞若:一体真如转落尘,合和四相复修身。五行论色空还寂,百怪虚名总莫论。正果旃檀皈大觉,完成品职脱沉沦。经传天下恩光阔,五圣高居不二门。

  小梦让冻冻转告各位玩家,身世背景字数限制在60字以内(包括标点符号),之后邀请好友点赞你的留言,点赞最多背景故事不仅能成为宠物在游戏中的真实履历,三位编写背景的玩家还将获得英国队长兜兜一只。

  微博传送门>>>

  另外,还有关于宠物的任何奇思妙想,玩家们可在贴吧自由发挥。无论是搞笑的四格漫画、还是基情满满的同人故事,只要是关于三大萌宠的,我们统统来者不拒!贴吧顾问君,还强调贴吧活动最重要的获奖标准是走心,那么就一起看看下面的大作是不是走心的!

  来自贴吧的“Diaor丶孬儿”创作的漫画

  图片: 图3+功夫熊猫既视感:蠢熊猫!不要再舔为师的杖子了!.jpg

  功夫熊猫既视感:蠢熊猫!不要再舔为师的杖子了!

  来自“NaViQx”的土地公公

  图片: 图4+土地爷爷翻版.jpg

  土地爷爷翻版

  贴吧活动传送门>>>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