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02感恩回馈福袋《梦幻诛仙2》宠爱福利一箩筐

字体:【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正值火爆公测期,为了让小伙伴们可以迅速上手并了解新版内容,冻冻在近期已经普及过宠物飞升、“邪神降临”副本、装备聚星功能的详细玩法,并针对小伙伴们的疑惑做了一一解答。同时,正在火热进行中的三大线上庆典活动,也准备了诸多丰厚豪礼。至于怎么领,跟着冻冻走起来!

  图片: 图1+公测庆典+火爆进行中.jpg

  公测庆典 火爆进行中

  本次新版庆典活动共有“在线得大奖”、“兜兜军团大作战”、“感恩回馈三连发”三大庆典在线上同期举行。从10月23日公测开启后,≥60级的玩家就可以在京城领双人身旁的“聂小倩”身上领取在线好礼的任务,玩家只需要根据任务提示满足在线时间,就能获得极为丰厚的奖励。在线大奖礼盒内包含修为结晶、特级修炼元气、聚星镜、千品宝灵等道具。值得一提的是,在任务最后一个奖励中,玩家将获得珍贵的启灵至8必成符一张!

  在这里,冻冻要温馨提示各位小伙伴,想要获得礼盒中最珍贵的加八必成符,就必须要满足一定在线时长。玩家只要在11月23日前接取到第一个在线任务后,无论何时达成在线时间都能完成当前任务并接取下一任务。没有限制结束时间,此时的你心里是不是默念一句“可以放心关电脑了”。

  图片: 图2+兜兜军团大作战+你能答对吗.jpg

  兜兜军团大作战 你能答对吗

  此外,兜兜军团大作战活动,不仅有热血激情的战斗,同时也有脑力开动的玩法,融合多种挑战模式,小伙伴们可尽情体验另类PVE战斗。最后,“感恩回馈三连发”活动,在正式服上线后,采用整点发放的模式,同体验服领取礼包的方式不同。冻冻再次温馨提示各位小伙伴,在每晚的20点至24点之间,由京城领双人身边的六周年真情感恩回馈使者“恶魔兜兜”向各位在线仙友派发三款“六周年回馈福袋”,福袋中包含经验、储备金、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灵蕴丹、精魄锦盒、八卦牌锦盒等道具。请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记得主动领取,否则礼包是不会长腿跑到你的包裹里来的哟!

  图片: 图3+新版豪礼免费领+宠爱一身与你相伴.jpg

  新版豪礼免费领 宠爱一身与你相伴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