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30《梦幻诛仙2》装备聚星功能 全面提升“魂”属性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在火热公测中!为了让广大玩家们更加清晰透彻的了解关于新版玩法的内容,冻冻特与研发大大彻夜长谈。关于装备聚星功能的第一手讯息,即刻呈现!

  图片: 图1+万事通周一仙+开启聚星之旅.jpg

  万事通周一仙 开启聚星之旅

  【星河的脉络——星脉】

  你可知道,星星也有自己的脉络?而不同的星星也具有不同的脉络,取星河之脉络灌注进入装备之中,即为星脉!修仙之极便为九天,让我们体验来自于九天之上星河之中的全新装备修行之法吧!

  【装备聚星功能 星脉天君等你来】

  装备在聚星前,需要找到周一仙(河阳382,231)接取开启任务,接取后按照任务提示,再到南疆找到云中子(南疆206,51)。经过一番交谈以后,就可以了解到聚星“背后的故事”,并最终找到开启装备聚星功能的NPC星脉天君(京城580,220)。之后,玩家的聚星操作就都在星脉天君处进行了。聚星消耗银两和聚星镜。通过聚星操作,可以全面提升玩家装备上的“魂”属性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全身装备聚星等级都达到3级、5级、8级和10级时,将会额外获得套装属性加成效果。

  图片: 图2+星脉天君+聚星能手.jpg

  星脉天君 聚星能手

  图片: 图3+装备开启聚星+提升“魂”属性.jpg

  装备开启聚星 提升“魂”属性

  【独家解读 聚星镜免费获取途径多】

  其实大家完全可以将装备聚星功能理解为对装备属性的深挖。而装备属性,在之前的属性加成基础上,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饱和。而装备魂的属性加成,却是一直没有触及到的。这次新玩法的装备聚星功能,则是“魂”属性的重要加成。

  不过,对于聚星的很多传闻。冻冻在这里也要一并澄清下,聚星不是大家想象的无限聚星。装备聚星的最高等级只到10级,同时聚星所需要的“聚星镜”,可从多种途径免费获取。第一,全新“邪神降临“的副本通关掉落;第二,公测庆典“在线得大奖”活动中,领取在线任务,获得蕴含聚星镜等道具的在线礼盒!

  图片: 图4+将推出69级别段的邪神副本+聚星镜专属掉落.jpg

  将推出69级别段的邪神副本 聚星镜专属掉落

  新版“万千宠爱”上线后,我们也收到了很多反馈!关于这些问题我们将会在后续的更新中,进行调整。关于游戏的任何建议,都可在贴吧和论坛的帖子上向我们进行反馈。

  贴吧传送门>>> 

  论坛传送门>>>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