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8《梦幻诛仙2》灵宠华丽飞升 逆转战局必杀技

字体:【

  在《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公测开启后,宠物飞升系统不仅成为玩家们争先恐后抢先体验的内容,更提供了全新的宠物玩法。今日,冻冻带来宠物飞升的详细玩法介绍,还什么不懂的请尽管看过来吧!

  图片: 图1+灵宠华丽飞升.jpg

  灵宠华丽飞升

  每个宠物的血脉深处,都隐藏着它们前世的灵魂碎片,为了对抗越来越猛烈的修罗大军,修真者们决定带领宠物们穿越轮回,激发它们血脉中的灵魂碎片,使它们变的更加强大。等级达到65级的神兽、魔兽、仙侣、妖兽可以在宠物合成界面使用“六道轮回镜”开启宠物飞升。

  随着飞升开启后,“宠物魂魄”作为提升宠物飞升等级的重要道具,是由宠物与宠物回魂丹合成后获取的。神兽、魔兽、仙侣、妖兽在宠物合成界面使用宠物回魂丹可以把妖力值高于13000的宠物回魂成“宠物魂魄”,被回魂丹宠物消失。可是培养一只神兽可是很不容易呢~所以冻冻提示各位玩家,可以通过合成宠物魂魄来达成宠物飞升哦~

  另外,冻冻还从策划大大那里得到确切消息,对于宠物魂魄获取方式将增加更多的获取途径,请小伙伴们期待吧!

  图片: 图2+宠物魂魄+提升飞升等级.jpg

  宠物魂魄 提升飞升等级

  宠物在飞升后,不仅外形有了直观的变化,宠物的潜力点也会有所提升。每提升一级宠物的飞升等级,将会额外获得宠物的潜力点,可供玩家进行自由分配,增强宠物实力。此外,宠物的资质和仙果上限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让你尽享有爱宠陪伴的酣战。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在火热公测中,冻冻作为新版消息搬运工将第一时间把最新鲜最有趣的讯息第一时间送到!今后的日子,也希望各位玩家能陪冻冻一起走过下一个六年!宠爱一生,与你相伴!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