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7萌宠自定义《梦幻诛仙2》“宠物命名”三大平台同步启动

字体:【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公测火爆进行中!官网大型宠物票选活动“宠”你所爱,已产生前三名萌宠!宠物命名活动今日正式开启,为烛龙形象、考拉形象、土地公公形象,赋予他们更加灿烂的“宠”生吧!

  图片: 图1+上古神兽烛龙+你想叫它什么?.jpg

  宠物命名活动 今日正式开启

  经过多日票选,三大自定义萌宠形象出炉,现在就来为它们命名吧!11月10日24:00前,在微信平台上回复话题#梦幻诛仙2萌宠自定义#加宠物序号和所取的名字,1号代表烛龙、2号代表考拉、3号代表土地公公。梦诛君将在命名活动结束后,选取10个最具创意的名字,供玩家投票。名字字数不能超过5个字(包含5个字)。票数最高的将成为三只萌宠形象的最终命名,三位命名者还将获得神秘大奖。

  同时,微博的小伙伴们将为萌宠的身世背景负责!在10月27日12:00--11月10日24:00活动期间,转发活动微博并在评论中写下你为宝宝所撰写的身世背景,并邀请你的小伙伴来点赞,点赞最多的背景故事就将成为宝宝在游戏中的真实履历!点赞最高的三位命名者将获得超惊喜神秘大奖!冻冻提醒各位小伙伴,身世背景的字数限制在60字内(包含标点符号)。

  微博传送门>>>

  图片: 图2+关注微信+梦诛君等你哟.jpg

  关注微信 梦诛君等你哟

  贴吧则为萌宠们提供了脑洞的平台。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为三大萌宠配上合适的音乐,撰写搞笑的番外故事,还有绘声绘色的四格漫画等内容。最终,所有素材将由冻冻整理成新闻,发布在官方媒体上。

    贴吧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3+憨厚土地公+谁更萌.jpg

  憨厚土地公 谁更萌

  图片: 图4+呆萌考拉+等你为它命名.jpg

  呆萌考拉 等你为它命名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值火爆公测,超多福利和新鲜玩法轮番来袭!宠爱一生,与你相伴。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