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6宠物前三甲出炉!《梦幻诛仙2》萌宠命名由你做主

字体:【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公测火爆进行中!官网大型宠物票选活动“宠”你所爱于昨日结束投票环节,人气前三名萌宠火热出炉!上古神兽烛龙形象以破万的票数,成为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呆萌的考拉形象以及模样憨厚的土地公公!随即,宠物命名活动即将展开,冻冻这就为你详细讲解!

  图片: 图1+上古神兽烛龙+你想叫它什么?.jpg

  上古神兽形象 你想叫它什么?

  前三名人气萌宠在结束了投票之旅后,即将开启全新的成长之旅!无论是宠物名字,还是身世背景,只要是需要用文字撰写的,你都可以赋予它们全新的内容。宠物命名活动将于明日(10月27日)在三大平台全面展开,玩家可选择微博、微信、贴吧不同参与方式,参与亲手打造萌宠的活动。

  图片: 图2+呆萌考拉+有何秘闻?.jpg

  模样呆萌 有何秘闻?

  此外,除了名字等信息的撰写,玩家还可以给萌宠编写趣味番外故事,同时,也可为萌宠选择适合它的音乐。喜好画画的玩家,还可为三大萌宠绘制四格漫画,优秀作品最后将以官方新闻展示出来。

  图片: 图3+憨厚土地公+竟有这样的爱好?.jpg

  憨厚土地公 竟有这样的爱好?

  萌宠自由打造,请期待全新的它以一种崭新的面貌与你相遇!《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火热公测中,超多精彩宠爱你!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