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6宠爱好礼免费领!速来《梦幻诛仙2》公测庆典

字体:【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公测火爆进行时,五大庆典活动引爆金秋!公测期间,玩家除了可以在游戏内体验“兜兜军团大作战”、“在线领大奖”、“感恩回馈三连发”三大庆典活动之外,还能在庆典专题页中参与“累计满2小时抽坐骑”、“飞升宠物皇榜活动”,坐骑灵魂石、兜妹宝宝、稀有属性称谓等超多丰厚豪礼就在庆典活动!

  图片: 图1+宠爱好礼免费领+修仙之路勇往直前.jpg

  宠爱好礼免费领 修仙之路勇往直前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公测庆典,超多福利爽翻天!玩家只需在10月23日-11月20日“累计”活动期间,保持每晚19点-22点之间在线至少2小时,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同时,将在线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还将额外获得抽奖机会。珍贵坐骑灵魂石、人气羊年稀有兜妹、古董碎片锦盒等奇珍异宝等你收入囊中。

  累计满2小时抽坐骑传送门>>>

  同时,“飞升宠物皇榜”活动也正式启动!玩家只需在10月23日12:00-11月5日12:00“征集”活动期间,将飞升宠物截图上传至活动专题即可参与。通过投票产生人气最高的前3名将获得稀有属性称谓,其余7位入围者也将获得稀有道具奖励。在11月6日12:00-11月12日19:00投票通道开启后,玩家可参与投票,即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一大波坐骑灵魂石,闭关心丹、修为结晶等奖励就等你收入囊中!

  飞升宠物皇榜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2+宠爱一生+与你相伴.jpg

  宠爱一生 与你相伴

  此外,线上庆典也正如火如荼!从“在线得大奖”活动中,免费领取修为结晶、聚星镜以及启灵至8必成符;在“兜兜军团大作战”活动中,获得海量经验、储备金及天翼宝券等奖励;从“感恩回馈三连发”活动中,领取海量经验、储备金、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灵蕴丹、精魄锦盒、八卦牌锦盒等奖励。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公测火爆进行时,感受前所未有的宠爱体验!宠爱一生,与你相伴!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