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3《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今日携爱公测

字体:【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于今日携爱公测!“宠物飞升系统”撼世首发,全新“邪神降临”副本横空出世,逆天“圣器系统”俾睨天下,“装备聚星功能”强势来袭。同时,新版五大庆典活动同步启动中,海量点卡、坐骑灵魂石、 奢华礼包等你惊艳并收入囊中!“万千宠爱”,与你相伴!

  点击下载《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完整客户端>>> 

  点击领取新版“万千宠爱”新手卡>>> 

  双线一区【万千宠爱】、双线一区【邪神降临】

  今日12:00震撼开启

  图片: 图1+“万千宠爱”今日携爱公测+海量豪礼宠爱你.jpg

  “万千宠爱”今日携爱公测 海量豪礼宠爱你

  【宠物飞升系统 今日撼世开启】

  “宠物飞升系统”今日独家上线,突破宠物极限,焕然飞升!等级达到85级的神兽、魔兽、仙侣、妖兽可开启飞升功能。飞升后的宠物,不仅能获得明显的实力变化,而且全新的飞升技能将成为制衡战局胜负的关键。另外,爱宠的潜能点、资质、仙果上限等特性也将大幅提升,让爱宠在战斗中产生更多全新玩法!

  图片: 图2+爱宠化境飞升+强悍帮手相伴一生.jpg

  爱宠化境飞升 强悍帮手相伴一生

  【全新副本“邪神降临” 彩蛋奖励极品法印】

  由四大邪神率领的修罗军团已侵入人间,梦诛的正义之士也整装待发,铲除奸邪!全新副本“邪神降临”,分为五个难度供玩家自由选择。通过与邪神BOSS的较量,可以获得“聚星镜”、圣器以及邪神令等奖励。不同难度的副本掉落奖励也不同,高级难度的副本可以掉落最高品级的圣器。

  图片: 图3+邪神聚首+彩蛋奖励有惊喜.jpg

  邪神聚首 彩蛋奖励有惊喜

  图片: 图4+邪神BOSS+等你剿灭.jpg

  邪神BOSS 等你剿灭

  【天降圣器 逆天力量据为己有】

  自九天之外降落的圣器,通过针对防御项和输出项的属性加成来提升玩家的能力,从而改变以秒杀为主的PK格局!拥有并培养专属于自己的圣器,为逆战提供可能!圣器系统共分为乾圣器和坤圣器两大品类。乾圣器侧重提升角色的输出能力,而坤圣器侧重提升角色的防御能力。玩家可针对角色的战力输出选择不同的圣器,左右战局结果!圣器从低到高分为黄级、玄级、地级、天级四种品质。通过难度更高的全新副本“邪神降临”,可获得更高品质的圣器。

  图片: 图5+逆天之力+圣器驾到.jpg

  逆天之力 圣器驾到

  【星河的脉络 装备聚星功能降临】

  你可知道,星星也有自己的脉络?取星河之脉络灌注进入装备之中,即为星脉!想要逆天改命,就让更加强大的星脉,注入你的装备吧!仙友们可通过消耗“聚星镜”进行装备聚星操作,聚星后可全面提升装备的“魂”属性。不得不说的是,当9件装备全部聚星到一定星等后,将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效果。而作为装备聚星的关键道具,“聚星镜”可从日常活动、“邪神降临”副本以及在线送大礼这三大途径中免费获取。

  图片: 图6+星脉灌注+装备聚星实力提升.jpg

  星脉灌注 装备聚星实力提升

  【五大公测庆典正式引爆 豪礼轮番来袭】

  “万千宠爱”携爱公测,五大公测庆典轮番来袭!玩家不仅可以在“在线送大礼”活动中,累计在线时间领取聚星镜等极品道具,而且还可以在“兜兜军团大作战”中,与兜兜彩虹军团斗智斗勇获得天翼宝券等奖励。同时,为了回馈广大仙友,玩家还能在庆典的每晚八、九、十三个整点时间,领取三款“六周年真情感恩回馈福袋”,福袋蕴含坐骑灵魂石等珍宝。除此之外,更有两大官网活动将在今日一同引爆!“飞升宠物皇榜”以及“在线得坐骑灵魂石”活动都将展现出此次新版“万千宠爱”的拳拳诚意!稀有属性称谓、坐骑灵魂石等修仙物资就等你收入囊中。

  在线得坐骑灵魂石传送门>>>  

  飞升宠物皇榜传送门>>>

  图片: 图7+公测庆典轮番来袭+修仙豪礼不停歇.jpg

  公测庆典轮番来袭 修仙豪礼不停歇

  【“宠”你所爱 萌宠票选倒计时】

  由玩家提供宠物外形创意,官方全新绘制的《梦幻诛仙2》官网大型“宠”你所爱宠物外形票选活动进入投票倒计时阶段。本周日(10月25日)就将关闭投票通道,人气前三名宠物即将亮相。登录页面,投票支持你所爱的宠物,每日将获得3次免费抽奖机会,除海量返生丹、周闭关卡等修仙必备物资外,更有超人气门门龙宝宝、炫酷蓝牙手柄以及100元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抓紧最后的机会,为萌宠投票!

  “宠”你所爱,赢人气门门龙!>>>  

  【专属回馈 全新萌宠等你抱走】

  新版开启后,特别为玩家打造了三只外形拉风,多技能的全新宠物。它们就是强悍的11技能妖兽兽神宝宝!拥有10技能的妖兽玲珑宝宝和9技能的妖兽鬼王宝宝!想要他们陪你在战场上笑傲群雄,就请关注新版充值排行榜的丰厚奖励吧~同时,奖励中还包含各种等级的宠物魂魄、精魄锦盒和不同品质的圣器!

  图片: 图8+玲珑宝宝+等你哟.jpg

  玲珑宝宝 等你哟

  与此同时,新时装、新羽翼等新品也将惊艳亮相!锁定10月23日(今日)中午12点!《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与你不见不散!宠爱一生,与你相伴!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