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2万千宠爱《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抢鲜问世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明日(10月23日)携爱公测!想先人一步体验这无比震撼的惊喜内容吗?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抢鲜上线,超多玩法逐一亮相,惊喜内容请你先睹为快!

  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传送门>>>

  图片: 图1+“万千宠爱”资料站抢鲜上线.jpg

  “万千宠爱”资料站抢鲜上线

  【新版资料站“万千宠爱”——抢鲜上线】

  今日,《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全面披露!为了体现新版“万千宠爱”的“宠”、“爱”特点,本次资料站不仅让人气主角作为主视觉,并将梦诛内极具代表性的宠物囊括其中;天蓝色的背景、绿油油的草地衬托着主角与宠物们快乐的生活,也向所有玩家彰显着本次新版的“宠爱”主题!

  此外,为了使广大仙友能够快速了解到新版内容,官方还将新版主题分为“宠物飞升”、“圣器系统”、“装备聚星”、“邪神降临”四大模块。点击任意模块都能快速查阅相关内容。简洁明亮的设计,将最详细的全新玩法悉数展现在仙友眼前,成为一部值得仔细研读的“万能宝典”!让你在新版“万千宠爱”开启前,抢鲜掌握最详细的新版内容!

  图片: 图2+万千宠爱集一身.jpg

  万千宠爱集一身

  赶快登录新版资料站,抢鲜体验这份活灵活现的绝妙感受吧!《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现已震撼正式上线,海量游戏内容全新呈现!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