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1倒计48小时《梦幻诛仙2》新版六大进击亮点首爆

字体:【

  还有48小时,《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开启公测大门!备受期待的宠物飞升系统、新副本“邪神降临”、圣器系统、装备聚星系统以及周年庆典等新版亮点,即将强势登陆!与此同时,围绕新版“万千宠爱”展开的九大热门活动,携海量珍宝呼啸而来,门门龙、坐骑灵魂石、海量点卡等丰厚好礼等你领取!让我们做好充分准备,迎接10月23日《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的到来!

  图片: 图1+距新版“万千宠爱”公测+还有2天.jpg

  距新版“万千宠爱”公测 还有2天

  【进击的宠物——宠物飞升系统】

  爱宠飞升,出神入化!在宠物满足一定战力后,即可开启宠物飞升系统。爱宠飞升后,强悍的飞升技能是逆转战局的关键,更高的资质空间是成长的契机,更有多变的飞升外形让人不得不爱。同时,对于宠物飞升后的培养,独有的飞升等级则是日后提升的关键。

  图片: 图2+灵宠飞升+华丽进击.jpg

  灵宠飞升 华丽进击

  【进击的副本——“邪神降临”副本】

  邪神降临,搅动风云!新副本“邪神降临”,由四大邪神掀起的一场人间浩劫拉开了新版副本的序幕。全新副本不仅提供了不用等级的难易程度供玩家自由选择,而且副本中的全新剧情BOSS在攻击上更加智能,对于玩家间的操作和配合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玩家选择的副本难度越高,收获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图片: 图3+邪神BOSS+等你剿灭.jpg

  邪神BOSS 等你剿灭

  【进击的圣器——圣器系统】

  逆天圣器,改变PK格局!全新圣器系统,将提供前所未有的撼世能量,打破现有以秒杀为主的PK格局。开启圣器系统后,圣器所提供的独有技能包含减免伤害、减免暴击率、减免暴击伤害等属性,从而提升玩家抵御攻击的能力。此外,通关“邪神降临”副本,将免费获得强大的圣器。

  图片: 图4+逆天圣器+无可匹敌.jpg

  逆天圣器 无可匹敌

  【进击的装备——装备聚星系统】

  装备聚星,全面提升战力!通过“邪神降临”副本获得的“聚星镜”是开启“装备升星”功能的钥匙,通过该“宝物”来360度提升装备的“魂”属性。在人物九件装备全部达到一定星等的条件下,将会额外获得针对人物战斗特点的套装效果。同时,“聚星镜”,可从日常活动、“邪神降临”副本以及在线送大礼这三大途径中免费获取。

  图片: 图5+装备聚星+实力提升.jpg

  装备聚星 实力提升

  【进击的活动——兜兜军团大作战】

  兜兜军团,掀起周年庆典超强战役!由七大兜兜BOSS率领的兜兜军团,正在向我们袭来!兜兜军团的首次聚首,PVE战斗的全新突破,还有将智趣问答、欢乐猜拳等多元性趣味玩法融入其中,与刺激的纯战斗形式相辅相成,使本次周年庆典PVE活动更具挑战与惊喜。

  图片: 图6+兜兜军团+强势来袭.jpg

  兜兜军团 强势来袭

  【进击的羽翼——羽翼增添额外属性】

  新版新气象,羽翼增添额外属性!对于很多仙友来讲,华丽的羽翼不仅可以增添自身的无限魅力,更是吸引另外一半的绝对利器。在本次新版中,除将有全新外形的羽翼上架外,还将对羽翼进行改造,为羽翼增添额外属性!华丽实用的全新羽翼,即将来袭!

  另外,新版公测在线送大礼活动,只需玩家累计在线时长,即可免费获得超级礼包!礼包内,不仅有“聚星镜”等新版限量道具,更有海量修仙物资等你免费领取!在线时间越长,礼包没内容越丰厚。同时,活动期间参加任何活动消耗的时间将累计到在线送大礼活动时长中。

  除此之外,新宠物、新时装等新版惊喜内容也将于48小时后正式与你见面。锁定10月23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精彩马上呈现!

  图片: 图7+“宠”你所爱+萌宠驾到.jpg

  “宠”你所爱 萌宠驾到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