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19“宠”你所爱《梦幻诛仙2》萌宠大比拼 票选ing

字体:【

  完美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携爱公测!距离公测开启,还有4天!由玩家提供宠物外形,官方全新绘制的萌宠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到10月25日,玩家可选择最喜爱的那只宠物为它投票!活动至今,上古神兽烛龙暂居第一,喜欢其它萌宠的玩家们快来投票吧!

  萌宠票选大比拼>>>

  图片: 图1+机灵法相+共同进退.jpg

  机灵法相 共同进退

  围绕《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开启的萌宠票选活动,由玩家提供创意,经官方人员重新绘制的四大萌宠现已开启全面比拼。无论你喜欢什么style的宠物,只要投票支持它,它就会在梦诛的世界里与你相遇。这一次,有关爱宠的所有选择和决定的权利,我们将交到你手中,共同筑建属于我们的梦幻诛仙。

  图片: 图2+呆萌考拉+最爱主人.jpg

  呆萌考拉 最爱主人

  目前,由凶猛烛龙和呆萌考拉领衔的一二名队伍似乎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劲头,而可爱的法相和憨厚的土地公公暂时以微弱的票数落后。还有一周的投票时间,请玩家们抓紧时间为喜爱的萌宠投票吧!

  图片: 图3+憨厚土地公公+人气上仙.jpg

  憨厚土地公公 人气上仙

  图片: 图4+凶猛烛龙+无所不能.jpg

  凶猛烛龙 无所不能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