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15《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H5页面刷爆朋友圈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正式公测!新版的脚步越来越近,微信梦诛君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携全新H5页面带来宠爱活动!玩家只需将新版“万千宠爱”H5页面分享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给梦诛君,就可畅享点卡、微信专属称号、高大上礼包、V5乾坤袋等好礼!

  图片: 图1+萌宠+带你开启新旅程.jpg

  萌宠 带你开启新旅程

  图片: 图2+新版H5页面二维码+扫一扫就能赢好礼.png

  新版H5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就能赢好礼

  新版H5页面(使用手机点击),同样可参与活动!>>>

  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510/mobile/index.htm

  在10月15日-10月19日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关注官方微信:PWRDmhzx,将新版H5页面分享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给梦诛君,即可参与活动!梦诛君将在每日12点、17点、19点三个整点时间,选取前十名发送截图的玩家,发放点卡、微信专属称号、高大上礼包、V5乾坤袋等奖励。梦诛君还托冻冻转告大家,本次微信活动每日共有三个获奖时间,重复参与活动的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图片: 图3+新版“万千宠爱”10月23日携爱公测.jpg

  新版“万千宠爱”10月23日携爱公测

  图片: 图4+梦诛君等你+拿丰厚奖励.jpg

  梦诛君等你 拿丰厚奖励

  锁定10月23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精彩马上呈现!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