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14《梦幻诛仙2》宠物票选活动等你宠爱!

字体:【

  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启公测。官网大型宠物外形竞选活动——“宠”你所爱正在火热进行中,由玩家自由选择心爱的萌宠,并在投票后将人气最高的萌宠投放到游戏内与你相伴!你的萌宠你来定,快来参与投票还能获得免费抽奖机会!门门龙宝宝、炫酷蓝牙手柄、百元完美一卡通等令人垂涎的奖励等你拿!

  宠物外形竞选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1+你的萌宠+你来做主.jpg

  你的萌宠 你来做主

  通过收集玩家意见,根据玩家反馈的四大萌宠已逐渐成形!在10月12日-10月25日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官网活动页面,选择你喜爱的那只宠物,就能为它投上支持的一票。通过投票,玩家每日可获得3次免费抽奖机会,一大波返生丹、修为结晶、周闭关卡等修仙好礼就等你拿,还有人气颇高的门门龙宝宝、无线蓝牙手柄、100元点卡等精美奖励等你抱走!

  图片: 图2+四大萌宠+宠你所爱.jpg

  四大萌宠 宠你所爱

  四大萌宠各有千秋,有呆萌的考拉、凶猛的烛龙、憨厚的土地公公、俏皮的法相,哪一款是你的最爱?截止冻冻发稿前,呆萌可爱的考拉可是名列前茅呢!现在就来自己做主,选择你的最爱萌宠吧!最终,心爱的萌宠可是会在游戏中与你相遇哟!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