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08“邪神降临”《梦幻诛仙2》全新副本收获颇丰

字体:【

  10月23日,《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正式公测!新版内容中“邪神降临”全新副本受到来自仙友们的热议,只要通关该副本就会获得新版极品道具“圣器”、“聚星镜”的掉落。此外,公测在线活动也将备上新版道具大礼包,待你整装待发踏上全新修仙旅程。

  图片: 图1+新副本邪神降临+珍宝免费拿.jpg

  新副本邪神降临 珍宝免费拿

  全新副本“邪神降临”,为避免修罗邪神肆虐人间,正义修士急招广大仙友一起抵抗邪神。玩家根据自身实力选择不同难度的邪神进行对战,成功战胜后即可获得“圣器”、“聚星镜”等新版极品道具。而且,战胜的邪神越强,副本所产出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通过邪神降临副本掉落获得的“聚星镜”是开启“装备升星”功能的钥匙,通过该“宝物”来提升装备“魂”属性。并且当角色的9件装备达到相应星级后,还将获得额外的套装效果。全新“圣器系统”则是通过装备圣器全面提升玩家的免伤能力改变秒杀为主的PK格局。

  此外,在10月23日新版“万千宠爱”开启后,玩家只需累计一定的在线时长,即可免费领取到一份蕴含新版极品道具的大礼包!开启礼包,可率先体验圣器系统、装备聚星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累计在线时间越长,所获得的礼包也就越加丰厚。更贴心的是,累计在线时长不占用活动时间,即玩家参与任何活动消耗的时间也将累计到在线送大礼活动中。

  图片: 图2+在线领礼包+极品道具免费拿.jpg

  在线领礼包 极品道具免费拿

  长假归来,《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与广大玩家见面的日子又近了一步,更多新版内容锁定10月23日!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