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21中秋将至《梦幻诛仙2》萌兔姐妹花送月饼

字体:【

  时间如流水,2015年中秋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啦!在以礼仪之邦著称的中国,免不了要送礼表一表自己的心意。当然,《梦幻诛仙2》为了和广大玩家共享中秋佳节的喜悦,自然也备上了中秋好礼!这不,冻冻带着双胞胎萌兔跟大家猜灯谜、包月饼,还有可恶的天狗竟然破坏赏月的好心情,大家快来打跑它!另外,贴吧顾问还举办了中秋主题活动,风靡一时的“都教授”宝宝闪亮登场,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哟!

  图片: 图1+萌兔姐妹花+猜谜语包月饼.jpg

  萌兔姐妹花 猜谜语包月饼

  听闻,京城来了一对儿人见人爱的萌兔姐妹花。一个爱好猜谜语,一个喜爱包月饼,小伙伴们可每日找到姐妹花领取中秋任务,获得中秋奖励。“华灯烂漫藏隐语”活动——玩家无需组队,找到京城NPC“朱目定光仙”,领取一张附有谜面的纸条,再按纸条内容送至指定NPC处,即可完成任务获得经验、“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

  “家好月圆庆中秋”活动——玩家需组成一支三人队伍,继续找到京城NPC“长耳定光仙”,领取制作月饼的活动。通过击杀对应怪物获得制作月饼所需的材料,即可完成任务获得经验、“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

  图片: 图2+大战天狗+夺回明月.jpg

  大战天狗 夺回明月

  冻冻还听说嚣张的天狗,要来破坏赏月的好兴致。小伙伴们快集结,一起打跑天狗吧!“须防天狗侵太阴”活动——玩家需组成一支三人以上的队伍,找到任务发放NPC“目连尊者”领取任务,再找到京城中个“蚀月天狗”随即可开启战斗。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经验、修为和“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

  冻冻掐指一算,竟然发现贴吧顾问君正在举行“请告诉你兜里呢月饼到底是什么馅儿的!”中秋主题活动。小伙伴只要参与上述三大中秋活动其中之一,将任务过程以截图的形式,跟帖回复至楼层中,并告诉顾问你最喜欢什么馅儿的月饼,就有机会获得风靡的都教授宝宝、采姑凉的小狼人7天称号、狼来了你别跑7天称号、V5乾坤袋、点卡等奖励。同时,获奖的图文,将在官方新闻中展示给所有玩家。冻冻想一想,都很是激动呢!

  贴吧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3+采姑凉的小狼人+你喜欢吗?.jpg

  采姑凉的小狼人 你喜欢吗?

  没错,这个中秋节《梦幻诛仙2》已经把豪礼给你备的妥妥的啦,就等你啦!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