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24谁与争峰《梦幻诛仙2》4强名单火热出炉

字体:【

  三日联动,《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四强战队的庐山真面目终于浮出水面。甲乙两组共有8支队伍突出重围,成为人人艳羡的冠军种子。紧张激烈的赛况,引得各路大神跃跃欲试,欲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一展拳脚,实现王者之梦。最终哪只战队能坐上冠军宝座,让我们静待决赛的到来!

  登录跨服赛专题页查看精彩讯息>>>

  图片: 图1+四强名单火热出炉.jpg

  四强名单火热出炉

  第十一届跨服PK赛甲组四强名单:

  扬名天下——灬辉煌王朝战队

  群雄逐鹿——灬梦魇告别战队

  群雄逐鹿——*缒梦灬战队

  伊甸佳苑——RT灬永恒战队

  第十一届跨服PK赛乙组四强名单:

  群雄逐鹿——板凳也收战队

  群雄逐鹿——*星有琳兮战队

  八面玲珑——确定战队

  扬名天下——丶S战队

  图片: 图2+巅峰对战+即将上演.jpg

  巅峰对战 即将上演

  冠亚季军专属法印、王者称谓、罕有阵法、强力战宠以及绚丽羽翼等大奖,样样都是旷古烁今的超级珍品。至高无上的荣耀,奢华丰厚的奖励,让每支战队都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奋力一搏!另外要特别提示大家,本周五8月23日为4进2赛事,8月29日为三四名争夺战,8月30日为冠亚军争夺赛。场场比赛都精彩万分,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

  图片: 图3+更劲爆的赛事+本周五晚敬请期待.jpg

  更劲爆的赛事 本周五晚敬请期待

  在恭喜四强战队以及期待大战到来的空档期,小伙伴们可登录官方论坛,回顾精彩赛事视频,还能与其他玩家一同谈论关于跨服赛事的精彩瞬间。同时,官网正在举办“寻找梦诛PK女神”的活动,截止到8月25日0点,参赛者将无法上传作品喽!请还想参加的小伙伴,抓紧最后的上传作品时间。随后,投票环节就将启动。

  查看精彩赛事视频>>>  

  “寻找梦诛PK女神”传送门>>>

 

  《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火热对战中,看大神激情对战,寻梦诛PK女神,还有超多惊喜活动,就等你体验!

  《梦幻诛仙2》寻找PK女神清凉启动>>>,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