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20高手如云《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32强火热出炉

字体:【

  狂刀飞起万物灭,横扫天地狼牙月!《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小组赛终于产生32强名单。32支强劲队伍严阵以待,种子队伍也突出重围。让我们恭喜这些队伍,并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势不可挡!32强名单震撼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或者你的小伙伴吧!

  图片: 图4+群针锋相对+王者胜.jpg

  第十一届跨服赛 精彩纷呈

  第十一届跨服PK赛32强名单:

  图片: 图2+甲组对战名单.jpg

  甲组对战名单

  图片: 图3+乙组对战名单.jpg

  乙组对战名单

  (最终对阵阵容以实际对阵为准)

  无论是老牌劲旅的出色表现,还是新人黑马的亮眼对战,第十一届跨服PK赛的精彩都不容错过。当敌人的利刃已向你袭来,当队友的背后只有你能依靠,你只有誓死一战!跨服大战群雄并起,摩拳擦掌大战豪杰!

  图片: 图4+群针锋相对+王者胜.jpg

  针锋相对 王者胜

  同时,小组赛结束后,晋级队伍稍作调整就要踏上更加凶险的跨服旅程!8月21日晚,更加激烈的32进16就将上演!届时,残酷的淘汰赛上,将上演殊死搏斗!因为机会只有一次,勇士们请整装待发迎接挑战。

  第十一届跨服PK赛详情点击>>>  

  梦诛之巅的顶尖对决,无上荣誉的巅峰赛事!锁定8月21日晚,首轮淘汰强势来袭,看谁势不可挡!

  《梦幻诛仙2》寻找PK女神清凉启动>>>,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