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31《梦幻诛仙2》【缘到仙成】今日闪耀开启

字体:【

  几日的大雨,洗去了盛夏的酷热。但是八月的来临,预示着更加炙热的天气在向我们袭来。还有什么能冲刷闷热的心情,迎来清凉的感觉,让我们欢度一夏呢!俗话说的好心静自然凉,而修仙之人除了要静还极其重视“缘”,只有缘到才能领会修仙的奥秘《梦幻诛仙2》在月末之际,开启双线新服【缘到仙成】!新服将于今日7月31日12:00闪耀开启,更多修仙秘闻只待你前来一探究竟。

  图片: 图1+新服缘到仙成+今日正午12点闪耀开启.jpg

  新服缘到仙成 今日正午12点闪耀开启

  【暑期回馈 六大礼包限时享】

  今日12点,《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缘到仙成】闪耀开启。凡是入驻新服的小伙伴,都可参与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暑期大回馈活动。从10积分到2000积分不等的六大暑期礼包等你来兑换,消耗10积分就有机会获得七彩云兽宝宝袋、金刚狼宝宝袋、变异天狐宝宝袋等好礼的酷爽大礼锦盒,以及更多人气坐骑“宝蟾”、稀世法宝“伤心花”等豪礼!活动时间有限,新服小伙伴们快来抓住这难得的一跃成神的机会吧!

  暑期回馈,奢华豪礼尽在此>>>

  图片: 图2+超人气坐骑+你也能拥有.jpg

  超人气坐骑 你也能拥有

  另外,双线新服【缘到仙成】开启后,还将有全新回馈活动启动。一大波翅膀经验丹、坐骑灵魂石、翅膀积分丹、周闭关卡等新服专属豪礼即将上架。小伙伴们只需参与活动累计一定元宝数额,即可领取以上奖励。趁此良机,全新新服福利蜂拥而至,你一定不能错过!

  【新服冲级 积分抽取惊喜大礼】

  除了超多礼包之外,新服还有抽奖福利哦,凡是入驻双线新服【缘到仙成】的小伙伴们,只要升级就能获得相应新服积分,最高可拿100积分!每消耗9积分就可进行一次抽奖任务,等级越高中奖机会越高!雷蛇游戏键盘、雷蛇鼠标、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兜兜、蛇年兜兜、VIP卡等超值大奖均有机会获得!小伙伴们快来入驻新服升级参与吧!

  新服冲级拿积分,积分抽取惊喜大礼>>>

  图片: 图3+英国队长兜兜+快来领走.jpg

  英国队长兜兜 快来领走

  【周六狂欢 经验海洋随心享】

  新服开启之后的第二天,即8月1日晚19:30-21:30,《梦幻诛仙2》将会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对于新服的小伙伴来说,快速升级拿积分就在此时!而且在四倍经验活动期间,同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可享受五倍经验效果;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为六倍经验。如此丰厚的经验,想要飙升等级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8月首日的黄金时刻哟!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在线赢神兽>>>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