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30兜妹回家倒计时!《梦幻诛仙2》全民在线赢豪礼

字体:【

  我是人见人爱的超人气兜妹!

  但是,8月2日0:00之后,我就要离开啦~知道归期的我,眼泪掉下来,你真的不打算把我带回家吗?

  《梦幻诛仙2》全民在线抽大奖活动,就要结束啦!冻冻提醒各位小伙伴,截止到明日(7月31日)零点前,只要满足在线2小时,就还有机会获得人气兜妹哟!你舍得让如此可爱的兜妹,就这样走掉吗?马上登录游戏,兜妹还能带回家哟!

  全民在线赢大奖>>>

  图片: 图1+我叫兜妹.jpg

  我叫兜妹

  本次在线抽奖活动,只要你在7月1日12:00到7月31日0:00之间登录游戏且满足在线2小时的条件,即可拥有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时间为7月2日12:00-8月2日0:00。小伙伴若将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还将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豪华奖励中,有十技能兜妹、古董碎片锦盒、高级八卦牌锦盒、神兽之灵等奢华好礼,必将助力你的修仙旅程。还有修为结晶、VIP卡等脍炙人口的必备修仙物资,为你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备力量。从此修仙旅程,精彩无限!

  图片: 图2+精彩旅程+豪礼尽享.jpg

  精彩旅程 豪礼尽享

  《梦幻诛仙2》全民在线抽大奖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啦~没有参加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此等福利。同时,不要忘记的是,暑期回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各种奇珍异宝就等你领走!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在线赢神兽>>>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