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01新服开启!《梦幻诛仙2》避暑活动明日截止

字体:【

  踏入黄金7月,为小伙伴们带去了无限欢乐的《梦幻诛仙2》避暑活动即将于明日(7月2日)结束啦!还未品尝诱人凉糕的你,请务必抓紧最后的时间参与活动,各种奇珍异宝还在等你领取哟~此外,《梦幻诛仙2》将于7月3日12:00开启双线一区—【问鼎天下】,双重福利开启修仙新旅程!

  图片: 图1+凉糕避暑活动即将结束+小虎等你来.jpg

  凉糕避暑活动即将结束 小虎等你来

  【美味凉糕快来品尝 避暑活动明日结束】

  时间匆匆而逝,一转眼带给你清凉四溢的凉糕避暑活动就要结束啦~将三种诱人的凉糕送至京城“姜小虎”处,可兑换价值不菲的礼盒,礼盒中蕴含6级精魄锦盒、特级修炼元气等修仙奢华豪礼!就算不选择兑换礼盒,直接“吃”掉它还能获得增益BUFF,为你的修仙之旅凭添一份动力!

  截止到明日(7月2日),还未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可前往京城“包子吴”处购买三种凉糕配方。随后,在混沌时空或是副本、黄金十二宫、试练塔中战斗胜利,均有机会获得配方所需材料。冻冻温馨提示,避暑活动最后一天,马上参与豪礼尽享!

  图片: 图2+双线一区—问鼎天下+本周五开启.jpg

  双线一区—问鼎天下 本周五开启

  【双线新服庆暑期 更多豪礼等你来】

  避暑活动打响暑假头炮,七月新服接踵而来!《梦幻诛仙2》将于2015年7月3日12:00开启新服“双线一区—问鼎天下”。届时,小伙伴不仅能参与新服冲级送积分活动,赢取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冲级豪礼,更能参与新服专属回馈活动,使用活动积分免费兑换超多礼包,助你修仙之旅更加精彩!

  冲级送积分,天天赢大奖>>>

  新服专属回馈,超多礼包等你拿>>>

  《梦幻诛仙2》避暑活动即将结束,呼朋唤友马上参与,海量豪礼就是你的!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