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26品凉糕享四倍《梦幻诛仙2》纳凉好去处

字体:【

  为了能够在这个暑热的周末送去些许凉意,《梦幻诛仙2》特别为诸位小伙伴们准备的“夏日避暑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啦~在活动中邀约三五好友,笑谈四海,细“品”凉糕,还有“超级礼盒”等你领取!同时,诱人的四倍庆典如约而至,让你尽享等级飙升的快感。冻冻觉得这样的安排简直棒呆!

 图片: 图1+周末来临+双重惊喜就等你.jpg

  周末来临 双重惊喜就等你

  【暑期活动清凉开启 超级礼盒夏日必备】

  夏日避暑活动如期而至,研发哥哥为小伙伴们精心准备了三种美味可口的凉糕,这些精致的凉糕送至京城“姜小虎”处兑换可以获得不同的超级礼盒,礼盒内包含有6级精魄锦盒、特级修炼元气、顶级修炼元气等奇珍异宝!如果你直接吃掉“它”还可以直接获得增益状态!如何获得可口的凉糕呢?自6月25日-7月2日活动期间,前往京城“包子吴”处购买三种凉糕配方(分别有“小豆凉糕配方”、“百花凉糕配方”、“水果凉糕配方”)后,在混沌时空或是副本、黄金十二宫、试练塔中战斗胜利,均有机会获得配方所需材料。冻冻都忍不住在流口水了~你还在等什么?夏日最热活动就等你来啦!

  图片: 图2+可爱小虎+恭候光临.jpg

  可爱小虎 恭候光临

  【四倍经验狂欢上演 极速升级变高手】

  为了让诸位小伙伴尽享周末愉快时光,《梦幻诛仙2》还将在6月27日(周六)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狂欢。诱人的四倍经验,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后可变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可变为六倍经验!如此丰厚的经验奖励,赶快入驻先行体验!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