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27修炼大礼免费领!速来《梦幻诛仙2》官网庆典

字体:【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公测火爆进行时,五大庆典活动引爆盛夏!在公测期间,玩家除了可以在游戏内体验“仙梦奇缘”、“仙魔争霸”两大庆典活动之外,还可在官网庆典专题页中领取到免费备战礼包、最高至2500元点卡、梦诛定制电源等超多丰厚豪礼,助你畅游全新修仙大陆!福利满满,豪礼多多,公测庆典就等你来!

  修炼大礼免费领!>>>

  图片: 图1+修炼大礼免费领+修仙之路勇往无前.jpg

  修炼大礼免费领 修仙之路勇往无前

  免费?真的是免费的!《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官网庆典,超多福利爽翻天!头号福利“修炼大礼免费领”,于5月21日12:00-6月19日12:00期间开启。玩家通过专题页面,点击“领取奖品”即可领取到全新“仙魔大战礼包”。每日可领取一个礼包,凡是累计领取达到7次的玩家,还能额外获得一个“仙魔奋战礼包”,更多免费豪礼等着你!

  温馨提示:领取免费大礼包后,需要玩家手动将奖励发送到您的角色邮箱中。还请玩家及时清理邮件数量,以便保证奖励的顺利发放!

  此外,《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官网庆典活动中,还有“战场元宝大抽奖”以及“打BOSS积分换点卡”两大活动,古董碎片锦盒、最高至2500元点卡等壕礼尽在其中!即刻前往官网专题页面体验,尽享全民约战火热气氛。

  图片: 图2+全民约战+越战越勇.jpg

  全民约战 越战越勇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公测火爆进行时,感受前所未有的约战体验!狂欢庆典,壕礼放送!这一次,我们壕不爽约!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