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4-17《梦幻诛仙2》跨服嘉宾来袭 四倍经验助跑周末

字体:【

  前几日,帝都又经历了“你站在我面前,我却看不到你”的囧况,虽然这次的“真凶”不是雾霾,而是沙尘暴,但是杀伤力却同样巨大。但是即是这样恶劣的天气,却丝毫不会影响积极参与跨服赛小伙伴们。《梦幻诛仙2》第十届跨服赛火热进行中,今天冻冻又带来了一位神乎其神的“大神”玩家——嘿嘿,将在本周日(4月19日)晚19:30,为各位小伙伴带来8进4的精彩解说!

  图片: 1+第十届跨服赛+火热进行中.jpg

  第十届跨服赛 火热进行中

  第十届跨服赛解说嘉宾做客时间预告:

  嘿嘿:4月19日周日晚19:30

  羽儿:4月24日周五晚19:30

  前一秒杨絮飞舞,下一秒黄沙漫天!这样的京城,并不像“你是风儿我是沙”般浪漫。但是冻冻却为所有梦诛玩家,准备了浪漫惊喜!周末还有什么比窝在家里玩梦诛更舒服的事情么?《梦幻诛仙2》将于4月18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不仅让你开心游戏,更能在梦诛的世界里尽享瞬间成高玩的神话。请各位小伙伴谨记这个时间哟!

  图片: 2+多倍经验极速升级.jpg

  多倍经验极速升级

  同样不能忘记的是,四倍经验活动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还可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尽享六倍经验效果。一个晚上,让你瞬间跨越等级的鸿沟,尽享高玩的梦诛世界。

  图片: 3+全服四倍+人人畅享等级飙升.jpg

  全服四倍 人人畅享等级飙升

  闲暇的周末,本是出外踏青的好机会。但是奈何天公不作美,只有宅在家里才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宅在家也有宅在家的好处,本周末紧张激烈的跨服赛和全服多倍经验将带你体验梦诛世界的速度与激情,冻冻与你不见不散哟!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