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4-10最后1天!《梦幻诛仙2》回馈壕礼送

字体:【

  圣兽白虎、印第安纳琼斯羽翼、启灵至+10必成符,这些传说中的极品珍宝,你都拿到了么?《梦幻诛仙2》回馈活动今日17:00正式截止,冻冻提醒各位亲爱的小伙伴,抓紧最后的时间,赢取你的学期壕礼吧!

  回馈壕礼这里拿!

  图片: 1+看我锐利的小眼神+冲榜回馈今日截止.jpg

  看我锐利的小眼神 冲榜回馈今日截止

  金桔、柠檬,都够酸;鬼厉、碧瑶,凑一对。只要参与回馈活动,10技能妖兽“金桔小兜妹”、9技能妖兽“柠檬小兜妹”,都是棒棒的呢!对了、对了,还有至尊/传说鬼厉八卦牌礼包、至尊/传说碧瑶八卦牌礼包,也不错!冻冻觉得,这次的福利简直棒呆!

  图片: 2+可爱兜妹一出手+就知有没有.jpg

  可爱兜妹一出手 就知有没有

  回馈福利还没完,内含穿击、分裂击等十四种宠物人气技能,已全部包含在“宠物隐藏秘籍锦盒”中。小跟班以一敌三,身为主人的你是否也得意洋洋呢!另外,望月玉犀灵魂石、章鱼娃娃宝宝袋、装备兑换符、高级必成大礼锦盒等等一系列回馈大礼,抓紧最后的时间,这些就全部都是你的!

  图片: 3+更多回馈豪礼+充值马上截止.jpg

  更多回馈豪礼 充值马上截止

  如此“壕”华的回馈活动,马上就要截止啦!冻冻再次提醒小伙伴们,抓紧最后的时间,赢取丰厚豪礼!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啦!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