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4-03《梦幻诛仙2》新服【隔世之感】今日开启

字体:【

        锵锵锵~今天冻冻要公布一个特大好消息:《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隔世之感】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所以“新学期回馈”活动就特别适合准备入驻新服的同学。本次回馈活动除了宠物秘籍锦盒、装备兑换符等绝世好宝外,更有天生自带10技能的“圣兽白虎”呦!

  戳这里领取圣兽白虎>>>

 图片: 图1+四月,你好.jpg
四月,你好

  本次《梦幻诛仙2》“新学期回馈”活动中,除了一直让冻冻垂涎欲滴的10技能圣兽白虎外,更有小伙伴们心心念的“宠物隐藏秘籍锦盒”。该锦盒一共包括了禁疗、分裂击、贯穿击在内等14种宠物秘籍,绝对居家旅行打怪PK必备之物!同时,本次活动如果你金榜题名且达到指定积分,还能获得全新羽翼“印第安纳琼斯”、“+10必成符”等震撼壕礼!哦对,该活动4月10日截止,还等什么?赶紧上啊!

图片: 图2+华丽羽翼“印第安纳琼斯”带你飞.jpg
华丽羽翼“印第安纳琼斯”带你飞

  双线一区【隔世之感】今日12:00跨时代开启

  当然啦~凡是今日入驻《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隔世之感】的小伙伴,还可以参与新服冲级积分抽奖活动!什么返生丹啊、变异蛇年兜兜啊、英国队长兜兜啊、游戏点卡啊等多种大礼亟待你领取!

图片: 图3+新服【隔世之感】今日开启.jpg
新服【隔世之感】今日开启

  最后,冻冻友情提示:4月4日晚19:30-21:30全服六倍经验活动准时开启,请大家奔走相告!好啦,冻冻要去抢礼物咯~大家周末愉快呦!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