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2-27《梦幻诛仙2》飞行Duang “魔鬼鱼”限时送

字体:【

  当冻冻第一次知道《梦幻诛仙2》要送“魔鬼鱼”的时候,其实我是,是拒绝的。我跟研发哥哥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已经有很多飞行器……研发哥哥跟我讲,这个不一样,这个很大很炫很酷……拿到之后,立刻DUANG~~~后来我知道好多人还没有,于是我就跟他们讲,要拿,要拿,飞上天之后,duang~duang~duang~很大很炫很酷!

 

图片: 2.jpg

似魔鬼鱼的步伐 一飞就duang~不停

  咳咳…所以,魔鬼鱼你拿了没有?duang~duang~duang~的飞上天,很炫酷啊有木有!

  羊年大吉,好礼送不停,《梦幻诛仙2》新年大礼正在奉送中!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是通过“财神驾到”、“新年祝福”等获得【新年贺卡】的仙友,都可以前往京城(367,202)大宝贝处参与“新春大礼”活动。

图片: 2.jpg

新年法印行好运

  只需花费一定数量的【新年贺卡】,就能兑换新年法印“紫焰”啦,更有一飞就duang~不停的新年飞行器“魔鬼鱼”!与此同时,蕴含丰富奖励的新年锦盒也亟待领取!锦盒内除了有机会获得高级技能抽取卡、修为结晶、COCO兔、COCO熊变身药、三倍经验药水等修仙必备物资外,更有机会拔得年兽宝宝“樱桃小兜妹”的头筹大奖!

图片: 3.jpg

年兽宝宝“樱桃小兜妹”显真身

  一飞冲天,duang~duang~duang~不停!冻冻友情提示,再不去领“魔鬼鱼”,你就duang~不了啦!赶快登录《梦幻诛仙2》,领取属于你的“魔鬼鱼”吧!

  《梦幻诛仙2》羊年离线经验疯狂拿火热报名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