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2-26羊年首波美图《梦幻诛仙2》玩家献礼

字体:【

  节后上班/上学综合征犯了?矮油,多大事儿啊~《梦幻诛仙2》玩家献礼羊年,2月份贴吧美图倾情奉上!唯美的、小清新的、逗比的等等超炫美图,统统尽在《梦幻诛仙2》!保证让你看完之后……节后综合症更~严~重~啦!

图片: 1.jpg

《梦幻诛仙2》玩家献礼羊年美图

  戳这里欣赏更多美图>>>

  咳咳…虽说2月只有28天,冻冻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2月美图征集尚未截止,最后的机会要抓住啦!你问我贴了能获得啥奖品?hummm...根据贴吧名人陆思瑾陆大人透露,除了贴心吧友称谓(7天or15天)外,还有梦诛吧专属宝宝、飞天宝匣、暖心锦囊、游戏点卡丰厚奖励!

图片: 2.jpg

愿无岁月可回头

图片: 3.jpg

两只小蝴蝶啊~飞在梦诛中啊~

  虽然已经重申重申再重申过了,但是冻冻还是要不遗余力的对大家重申以下内容!咳…听好:

  1、美图不拘泥于形式:可自己画也可游戏截图。

  2、游戏截图尺寸不小于1024*768。图小了肿么办?有一种工具叫“美图秀秀”,自己“秀”到规定尺寸就好了啦!

  3、每月获奖名单将在下月月初在《梦幻诛仙2》贴吧进行公布。

图片: 4.jpg

只愿君心似我心

  好啦~说了这么多,美图也看了,规则也讲了,时间要抓紧了!赶快进入《梦幻诛仙2》拍一张美美哒的图片,说不定下一个上电视的就是你呦~

图片: 5.jpg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梦幻诛仙2》羊年离线经验疯狂拿火热报名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