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2-08兜兜献宝“望月玉犀”《梦幻诛仙2》年货扫荡指南

字体:【

  吉羊纳福,福满临门!《梦幻诛仙2》年货Shopping节现已祥瑞开启,涅槃、雪莲灯等五大法宝贺岁上架,无等级差别四魂启灵+5实力装备、新宠“章鱼娃娃”、海量战队积分蓄势待发,更有全新坐骑“望月玉犀”灵魂石等你扫荡!

  戳这里进入年货专场>>>

  图片: 1.jpg
 新春大吉 兜兜祈福送礼

  【兜兜献宝“望月玉犀” 全新坐骑备战新春】

  新春佳节,骑着新坐骑去兜风吧!即日起至2月15日,凡是在《梦幻诛仙2》消费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1的等值积分。使用积分就可以兑换到羊年新春礼包,礼包内不仅拥有章鱼娃娃宝宝袋、装备兑换符、稀有法宝锦盒等拉风物资,更蕴含全新坐骑“望月玉犀”灵魂石!合成灵魂石就可以获得集天地灵气于一身的神骑“望月玉犀”,增加防御属性和攻击属性的同时,还能让你的回头率爆表呦~

  图片: 2.jpg
 全新坐骑“望月玉犀”

  【六大礼包新春献礼 丰厚奖励等你体验】

  在本次《梦幻诛仙2》新春回馈活动中,共有“新春宠物”、“新春装备”、“新春法宝”等六大礼包等你尊享体验!只要你在《梦幻诛仙2》中消费,就可以获得1:1等值兑换积分!300积分可兑换“羊年新春宠物礼包”,除了修为结晶、凝时药水、神行履等修仙物资之外,更有自带驱散技能的“章鱼娃娃”宝宝!

  图片: 3.jpg
 六大礼包献礼新春

  除此以外,使用500积分还可以兑换到“羊年新春装备礼包”或“羊年新春法宝礼包”,无等级差别四魂启灵+5装备在招收等你,而蕴含“涅槃”、“雪莲灯”、“伤心花”等五技能法宝锦盒也在蠢蠢欲动等你开启!

  图片: 4.jpg
 绝世法宝 迎春出击

  如此丰厚壕礼,定可心满意足的过一个吉祥团圆年!《梦幻诛仙2》新年回馈正在火爆进行时,赶快登录游戏扫荡年货吧!

  《梦幻诛仙2》羊年离线经验疯狂拿火热报名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