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1-30寒假送送送《梦幻诛仙2》好礼预备抢

字体:【

  相信有好多学生党已经放寒假了,没有寒假的童鞋也快能借着春节的由头放大假啦!在2015年这个看似漫长的寒假里,《梦幻诛仙2》准备了新羽翼、新飞行器、新时装和新宝宝,统统免费送!2月3日正式开抢,Are you ready?

  图片: 1.jpg
 小小兜妹大大能量

  羊年马上就要到啦,按照梦诛国际惯例,每逢新年都会为大家准备一只具有新年意义的宠物。比如门门龙、比如蛇年兜兜,今年小兜妹就是《梦幻诛仙2》的新春代言人啦!兜妹不仅可以化作宝宝陪你畅游仙侠世界,更有兜妹时装男女通用哦!另外还有妖兽形态的兜妹宝宝,冻冻想想都激动呢!

  在这个寒假里,只要每日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坐骑、羽翼、角色提升属性必备的各类高端丹药,比如+6必成符、羽翼经验丹、四倍经验药水、史诗八卦牌锦盒、犀牛坐骑灵魂石神马神马的!冻冻最喜欢免费的东西了,所以决定每天都要登录游戏!如果大家需要的话,冻冻可以提供有偿付费代签服务╰( ̄▽ ̄)╮ 具体怎么收费容冻冻再好好想想~

  奖品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来或不来,分别真的很大!总之,到最后一天,看到勤劳的朋友拿到各种奖励,懒惰的小盆友可不要忧桑哦~

  《梦幻诛仙2》三大新年庆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